close

隨著自己的家居生活逐漸展開,週年慶對我不再是化妝品、衣服、鞋子、包包這些東西了(其實是因為已經有很多了),今年的週年慶,我對家電用品和超市情有獨鍾。前陣子在新光三越買了Tiger的熱水瓶,今年我有溫暖的冬天了。另外我喜歡逛的還有寢具、廚具等,不過每樣都價值不斐,還是看看就好。

大寶吵著要吃牛排有一陣子了,趁著Sogo週年慶,我在BR4的Ciry Super買了些肉類,其中一樣就是這個澳洲和牛霜降。


牛排回溫到室溫,蒜片切好備用。


我先把蒜片炒得金黃,之後再下牛排,血水浮出後翻面在煎一下。


灑上黑胡椒和海鹽,兩個人分一塊還真有點意猶未盡呢。


中間的油脂好好吃,粉紅色的肉很引誘人。

雖然有打特價,但是Costco的美國牛還是便宜多了,只不過份量驚人,我還是沒敢買下去,總覺得會得高血壓痛風的樣子。
如果有人合購就好啦!

arrow
arrow

    好久沒見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