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餐的印象實在太好了,價格又不算貴,於是在結束一天廝殺採買的行程,以及參觀Megabox之後,回到旅館放好戰利品,又搭著地鐵來到銀龍用晚餐。

晚餐時間人頗多,生意好得不得了。



先來個蠔油菜心,增加一點纖維素。每次看到店門口擺著一束束的大棵油菜、大棵介蘭,都覺得好心動,怎麼長得這麼肥美誘人啊!


炒飯、麵的菜單。


大寶點的潮州欖菜四季豆炒飯,我沒有吃到就盤底朝天了,所以應該不錯吃。不過我有觀察到飯上面沾有黑黑的鍋巴,一粒一粒的不好看,大概是鍋子沒有刷乾淨就下鍋炒了,前一天強記的炒飯就沒有這樣的情形。


點一碗河粉吃。本來點的四寶以為是牛什、牛肚、牛腩和牛筋的的綜合口味,沒想到是魚蛋、魚餃、牛肉丸之類的四寶,還好可以讓我換餐,就換了牛腩河粉。


很香濃的湯頭,灑上蒜頭酥讓風味更上一層樓。牛腩也好嚼入味,大推!


河粉的份量頗多,湯好喝肉好吃,開心的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久沒見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