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趁大寶休假日去看了電影。
因為有花旗透明卡,在京華城看電影只要300元就可以有兩人票,還送兩杯小飲料和小爆米花。真是一個便宜爽快的價格~

話說我們也很久沒有看電影了,上次在威秀影城看的"邁阿密風雲",簡直是暴力動作的代表。看到最後我簡直無法分辨哪些人是一夥的,是個亂字了得。不過大寶到是津津有味,居然可以對裡面使用的武器如數家珍,戰術運用也分析得好像真的一樣,有這麼神奇嗎?



看完男人味的電影,這次換成女人嚮往的"穿著Prada的惡魔"。我只能說,真是好看阿!情節緊湊,服飾變幻萬千,成百成千的高跟鞋和洋裝皮包等從眼前閃過,真想每個都拿出來賞玩一番。

size 6在時尚界居然是XXXXL,真難過~不過Andy打扮起來,果然是大眼正妹一枚,化妝和造型搭配真是讚。我最喜歡的就是最後她在巴黎離開Miranda的那套洋裝,不知道是哪一家的,找到圖我再放上來。

另外,Andy第一次要去送"Book"的褲裝,那種很俐落的感覺,我喜歡。等出了DVD買來好好研究ㄧ番。

梅莉史翠普的演技也真是令我佩服,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都是戲,把高貴、嚴厲、要求、自信、幹練的時尚女強人完全展現,真的有這麼神的人把每件事都處理的這麼完美?(我是指公事)如果有的話,我也想在他手下好好學習一番。

PS. 京華城憑晚場電影票根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,別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去停中崙高中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久沒見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