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我就不知道該如何和長輩/長官們溝通,雖然長得"肉肉的"很得一些婆婆媽媽的緣,但是一遇到有身分上面上下關係的長輩們,就不知道要怎麼順利的說出該說的話。這個問題同樣的在面對公公婆婆中也遇到了。

有些人說,相敬如賓是面對公婆及維持長久和諧的好方法,但是說真的,我的公婆都很疼我,在那裡連一次碗都沒有洗過,要做什麼也都很ok,不想做什麼也沒有人怪我。只是最近時常遇到不知道要聊什麼的尷尬場面,讓我覺得這樣下去不太好。

親愛的老公,我知道你很忙碌很累,還是希望你能在每個禮拜回家的幾個小時內熱熱場,先帶一下氣氛,讓我這個慢熱的媳婦不再如坐針氈,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久沒見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