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持續慶賀張大哥榮升為張爸,公司同事們又聚餐啦!

上週在金色三麥,雖然氣氛好,啤酒讚,還有免費的魔術師可以玩,但是大家不免有吃不飽的遺憾,除了出席男士紛紛表示沒飽外,某位S正妹更以"試味道"來形容這餐,不過癮可見一班。

這次聚餐地點是在松山高中附近的常旺餐廳,場面雖然不大,但是環境還算乾淨,上菜速度很快,酒促小姐甜美熱心,份量也不小氣,果然是上班族舒壓兼聯絡感情的好地方。

印象深的菜色有:
涼拌鮭魚皮- 鮭魚皮彈性豐富,QQ口感很好,而且下面搭的洋蔥絲清甜爽脆,醬汁也很爽口,不推不行。
月見過貓- 過貓和蛋黃攪拌均勻,滑滑的好入口。
常旺臭豆腐- 麻辣口味的鴨血和臭豆腐,有入味,最下飯了。
烤松板豬- 擠上檸檬汁,享受豬肉原味。
三杯大腸- 這是同事茱麗葉小姐的指定菜色,大腸保有咬勁,三杯的薑片單吃也很好吃。
鹹蛋苦瓜- 道地的家常古早味,嚐得出苦瓜的苦甘味,調味適當不過鹹。

其他還有生魚片、烤牛肉串、烤山豬肉都夠水準,蒜頭雞湯雖然雞肉略少,但蒜頭給的很大方,熱呼呼的令我多喝了兩碗。

下次和大寶為了不知道吃什麼而煩惱時,有新的選擇了,點個三菜一湯,又是豐盛的一餐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久沒見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