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這是一個很妙的故事。

今兒個一早被媽媽叫起床,一問時間居然已經快九點了。我還要洗頭洗澡,看來是一定來不及上班,只好匆匆打個電話給公司請兩小時的假,才解決遲到的問題。

我想了想,平常我都會在七點多自動醒來的,就算前一天到外面玩耍也是很準時,今天怎麼發生異常狀況呢? 昨日傍晚,由於姪子小中中最近週末回家睡,不習慣我家一早灑入的陽光,因此小中中的奶奶-也就是我娘在我房間裝上了不透光的窗簾,希望小中中的睡眠能夠更穩定一點,於是我昨天就在拉起窗簾的狀況下入睡了。

沒想到今早就發生了差點遲到的這件事。

原來,我自然的鬧鐘是美麗的陽光阿,當陽光灑入時,我的細胞一個個甦醒,我也在日光中開始燦爛的一天,真是有趣極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久沒見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