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上看到香港精品旅館的介紹,想住的JIA和Lanson Place都位於銅鑼灣,不過Lanson Place的價格比較平易近人,和大寶商量後就決定住這裡吧!

Lanson Place位於銅鑼灣,從地鐵F出口走約5分鐘可以到達。靠近路邊的建築,低樓層是由淺色石頭和圓柱構造的古老城堡式門聽,往上則是現代化的外觀直達23層。



進門口的吊燈,材質很特別。



一進門是一個小小的接待空間,然後再往裡面是有庭院風格的大廳,平常都沒什麼人在這裡,晚上點上燭光感覺很浪漫,我們有在這裡小坐一下。辦理check in的地方要上一層到達1樓。


房間位在13樓,有大窗戶可以看到外面街景。


床很舒服可以消除一天疲勞。






飲料和餅乾是免費提供的,我很喜歡這個燒水的水壺,放在電爐上超美麗的。透明的水杯也很美。


餐具廚具都很齊全,鍋子、大刀、水果刀、砧板、水壺、烤麵包機、碗盤等等都有。不過我們短期住客在香港吃美食都來不及了,沒什麼機會使用到全部。




我有用微波爐熱了一下蓮香樓打包的食物......


浴櫃,害羞的是下面居然藏了一個體重機。這三天我完全對他視而不見。
浴室採淋浴式,有蓮蓬頭和花灑兩種可以使用。有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、身體乳液、肥皂等。也有牙刷。


回來後泡一杯茶,翹翹腳,舒緩一下肌肉。


check in旁邊就是早餐供應的地方。餐點很簡單,就是數種麵包、水果、麥片、榖片、水煮蛋。飲料有果汁、牛奶、茶咖啡。用餐空間寬敞舒服,可以在這裡悠閒的看報紙,或看看別人也開心。

我沒有住過香港的其他旅館,不知道在其他豪華飯店住的感想。不過這種小型100多間房的旅館,給遊客一種回到家的感覺,稍微遠離一間間巨大的商場、金融大樓、走動極快的人群......

Lanson Place: http://www.lansonplace.com/lphk/index.html
我是由ABC travel代為訂房,價錢會比自己訂來得便宜許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久沒見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