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寶在飛機上就嚷嚷著要吃強記了,正好飛機餐讓人一點興趣都沒有,草草嚐了兩口,安心的等待晚上好吃的美食。
下了飛機,趕緊走到巴士乘車處登記要搭機場接駁巴士,接待的大叔是個熱心的人,簡直要幫我們把行程都安排好了,更讓人開心的是,由於班機很晚旅客不多,他們所幸請特約的計程車來接駁我們。所以囉,我們開開心心的搭著專車前往觀塘麗東酒店。

好不容易放下行囊,開始了第一天的宵夜行程。觀塘線轉將軍領再轉到銅鑼灣,終於抵達目的地-強記飯店了。





燒鵝。



鹹魚叉燒粒炒飯,非常的香鬆,好好吃!





化皮乳豬。



冷掉了不怎麼樣。


木瓜雪耳紅棗排骨。


超級好喝,果然香港的煲湯名不虛傳。太感動了!!!!!


每種都想喝一次。


本來想去杏花樓吃甜品的,但是已到人家打烊時間,只好轉戰許留山。許留山店內居然也是人山人海,店員阿姨推薦的是週六的特惠"椰之雪蛤官燕撈",聽起來挺捕的。


裡面有一球芒果冰淇淋,雪蛤一些、官燕一球還有小湯圓,配上椰汁,香香甜甜的。同時還有水果盤一份。不過,這個價錢可以喝兩碗煲湯了,我確定湯的美味給我的感動會多很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久沒見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