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人說我怎麼沒更新啦,一樣吃這麼多但是怎麼都沒看到網誌有新增呢?
我好感動喔,有人在關心我的網誌! 真是感動莫名~

其實這段日子有在想,是不是除了好吃的之外,再增加一點主題,雖然說我是真的很貪吃,但生活除了吃之外,應該還有其他有趣的事情值得紀錄才是......

好啦好啦,我承認是有一點懶惰,每次調整一堆照片也得花不少時間。看來,我得先找個好用的軟體,可以一次群組修改的才行。

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(自己在幻想),請大家拭目以待...小中之我要當衛兵篇,高鐵連兩天馬不停蹄之後的糖朝大快朵頤篇,芙麗葉多款蛋糕新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久沒見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