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兩天的出差快要累攤了,好不容易暫時中場休息一下(什麼時候才可以告一段落呢??),晚上回到台北,體貼的大寶到車站接我,一起到微風吃晚餐。

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吃糖朝,今年去香港時食物排程太多了,所以沒有在當地品嘗,反而是回到台灣後才第一次吃。




口好渴,先上的鴛鴦很好喝,和香港的口味蠻像的。


炒空心菜(原本的菜名忘記了,就簡稱吧!),清脆好吃。


生菜豬手撈麵,原本的點菜小姐說份量不多,沒想到一上桌還蠻豐盛的,總共有五塊滷豬腳。豬腳軟嫩不會過鹹,撈麵也很好吃。榮獲今晚我最愛。


撈麵還有附湯,我沒有喝到,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

北菇滑雞飯。飯是長長鬆鬆的外國米,不喜歡,雖然醬色看起來很深,其實味道很清淡,口味重一點會比較好吃。


牛肉丸,好吃好吃,剩下一個才想起要照相。


蝦餃,普普通通,還算及格。


蝦米腸粉。裡面包的蝦米材料很豐富,也很飽滿,不過下面的醬汁真的是一個死鹹,天阿! 太恐怖了,我還不想洗腎。

有些菜的味道不錯,有些就有點衝突,一下很淡一下又過鹹,所以還是會點到地雷。不過這次沒有點到甜品,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久沒見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